啊象

每一天,都要过得好!

努力工作

我妈妈

我妈妈话语中总是透露出要我们努力挣钱或者找到一个好人家

她话中总是羡慕邻居家的姐姐嫁了一个好对象,不愁穿,现在总是带着家人去旅游。

我相信在邻居间的闲言闲语我是听不到,有时候我也觉得我妈受委屈,只是没有跟我们明说。

可是,妈  我明白 明白你所说的一切 都是要我们有一个好的未来,从担心我们长不大,到长大后担心吃不好穿不好嫁不好

我突然发现,我的观点是不是被颠覆了,我一直坚持并深信不疑的认为嫁个有钱人并不能改变我的命运,选择好与坏都是自己的人生,只要我喜欢 我就不会后悔。可是现实中许多例子不断抨击,像我们这般平平凡凡的人,嫁了一个有钱人真的可以减少我们很多烦恼。

以前读书期间,觉得身边的同学都是同一层次的,没什么富裕和贫穷。

现在工作了,才发现家庭之间的差距可以把我们拉开很长很长的距离,好像遥不可及了。

没办法,我也想嫁个有钱人,至少不用愁钱这方面。但是 无论我选择什么  我都不后悔。没钱,那我努力工作。



2016-3-7

评论

热度(1)